logo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李吉跃教授

发布者: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996

  他扎根教育近29个春秋,书写了教书育人的喜怒哀乐,讲台的岁月浸透着他不懈追求的挚爱深情。

  李吉跃教授任教以来,以身立教,以德育人,始终牢记教师本分,努力工作,言传身教,教导学生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关心班级,关爱学生,在做学生工作时坚持学生的主体性,树立“教育、管理、服务”三者有机结合,做到对学生“耐心、爱心、知心、细心”;亦师亦友,桃李芬芳,在要求学生学业上进步的同时,始终没有放松对学生们做人方面的教育,在科学探索的道路上,做一名严谨的导师,对每一次试验悉心指导,对每一篇论文认真批注,对每一点不足和错误及时纠正。在生活中,则做一位慈祥的父辈,关心他们的生活疾苦,关注大家的前途,关心毕业同学的工作。曾获全国农林优秀教材奖二等奖(排名第一)、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一),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