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师德监督

举报方式及举报须知

一、举报方式

1.信函方式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916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510642

2.电话方式

电话:020-85280043

3.邮件方式

邮箱:jsgzb@scau.edu.cn

二、华南农业大学师德师风问题举报须知

1.被举报人应为本校在编教职员工、其他与学校存在聘用关系或劳动关系者;(具体受理内容请参照《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2.举报一般应为实名举报,以书面方式提出;举报人应如实提供被举报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违反师德的事实及其具体情节、相应的证据及线索,举报内容中涉及人员姓名、联系方式等其他个人信息应真实;

3.对有明确的举报对象且有涉嫌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事实、证据或者明确线索的举报,予以受理;对举报事项已处理,举报人再无新证据或者新线索的情况下就同一事实或者理由重复举报的,不予受理;

4.举报人应承诺反映的情况客观真实并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夸大、歪曲、诬告、捏造等。如有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干扰学校正常工作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学校按照规定受理教师有违师德的举报,反映受理范围外的问题,请向相关部门提出。

三、如需举报,请您在阅读举报须知后,认真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师德师风问题举报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纸质版同时寄送。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师德师风问题举报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