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人文与法学学院 杨乃良教授

发布者: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65

  33年来,杨乃良教授一直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长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在教学中注意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学评价在单位一直名列前茅。他作为华南农业大学精品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负责人,广东省教育厅优质课程负责人和主讲人,培养年轻教师不懈努力,该课程年轻教师多次在学校、广东省和中南五省思政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杨乃良教授积极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负责学校红满堂讲堂学术活动,在学生中产生较大影响。主管和支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工作,使红满堂讲堂学术活动和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成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二课堂活动的两大品牌。近年他在校内外做学习报告50多场;每年给学校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10场以上,学生人数超过一千人。

  2013年的5月,杨乃良教授在三角市还勇擒一小偷,其见义勇为的行为登上了多家媒体的头条,以自身行动给社会带来正能量。

     2011年,杨乃良教授被评为华南农业大学十佳教师。2012年被评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