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马克思主义学院 卜艳华老师

发布者: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180


  她是在各类大型高校教学大赛拿下无数奖项的卜老师,也是学生心中贴心有魅力的华姐姐。

  从2006年入职以来,卜艳华主要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法学概论》等课程。把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把理论知识与大学生的生活实践相结合,授课方式形象生动,深得学生的喜爱,连续几年教学评价都排在学院前10%。

  她同时兼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经济学6班班主任。她把传道授业解惑延伸到生活中,帮助学生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困惑。2018年获得华南农业大学“十佳教师”称号,2018年获得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思政组一等奖,2018年度华南农业大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我对学生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颗草去。”卜艳华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她看来,“最伟大的成就莫过于看到学生们的成长成熟,树立起科学的人生观,踌躇满志地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