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食品学院 蒋爱民教授

发布者: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400

  蒋爱民教授从事农业教育34年,始终如一把70%以上精力投入教育事业,主编中英文教材12本,其中教育部精品教材1本,国家级规划教材3本,主持建成“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1门,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慕课2门。

  创建的“共建共享混合教学移动慕课建设应用模式”,满足了“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学生随时随地学习”和“老师随时随地引导学生学习”的要求,470所院校“共享”了“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被86所院校聘请为“慕课顾问”,彰显“国家级教学名师”的带头引领作用和博大胸怀,指导本科生获得20余项“创新创业大赛”奖励。

  主持的教学成果1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被评为“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粤港澳大湾区高校联盟教学名师和南粤优秀教师,兼职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