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阳山县教育局来校交流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者: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交流、对接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细化结对帮扶方案,扎实推进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有序开展,510日,阳山县教育局来校交流,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锋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锋副部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基础教育对口帮扶阳山县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健全互访制度和联席会议制度,探索制定长期的帮扶规划,紧紧围绕阳山所需及华农所长,进一步丰富帮扶工作举措,拓宽帮扶工作路径,切实推进阳山县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阳山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阳山县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内容和开展工作以来的有关成效,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加大对阳山基础教育帮扶力度,特别是着力做好师资培训、大学生志愿服务、幼儿园小学结对共建等方面的对口帮扶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结对帮扶协议的有关具体内容,特别是在推进小学幼儿园共建结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文/图 党委教师工作部